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全市高校学习第二次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5-12-31 16:21  

12月23日,重庆市高校传达学习第二次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在重庆医科大学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文史馆党组书记李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统战)处及全市30所高校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重庆市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承办,研究会会长、重庆师范大学统战部部长李川主持。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统战)处副处长黄伟传达了教育部部长袁贵仁讲话;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王建国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统战部部长孙春兰讲话。接着,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重庆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吴小翎分享了亲临第二次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现场的体会,并介绍了重庆医科大学党委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思路和举措。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张承康部长、西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周文全部长、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福仁、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丕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深入调研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最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文史馆党组书记李长明对全市高校贯彻落实第二次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深刻理解第二次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把握会议的重要精神;三要深入调研高校统战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四是要深入贯彻好会议精神;五要深入贯彻好统战政策。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小组更名暨换届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党的宗教政策讲座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