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党的宗教政策讲座
2015-12-31 10:24  

12月11日,重庆市市委统战部王茂春副部长莅临我校,在博雅楼504会议室为我校各二级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和新闻学院部分学生进行了题为“党的宗教政策”的讲座,重庆新闻学院副院长、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洪教授主持讲座。

王茂春部长在讲座中对宗教产生、发展和消亡的自然规律、党的宗教政策以及我国目前的宗教工作形势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解读。通过本次讲座,大家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有了更加详实的了解。


 


 


 

上一条:全市高校学习第二次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新增13名校级无党派人士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