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部组织新一届民主党派负责人开展履职培训
2015-12-04 15:27  

12月3日下午,我部组织召开了新一届民主党派主、副委参与的党派负责人联席会,开展了集体商谈和履职培训。各民主党派新一届负责人全部参会,会议由统战部部长主持,在综合办公楼统一战线活动室进行。

统战部部长介绍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基本情况。对新一届民主党派班子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新老班子要做好工作交接,保持工作延续性;二是要有政党意识,主动学习统一战线重大理论方针政策,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作用;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民主党派组织内部管理的科学化水平,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增加党派成员凝聚性。

会上还通报了第二次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统战部近期工作,并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发放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手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解读等学习材料。

 


 

上一条:我校新增13名校级无党派人士
下一条:重庆市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2015年第二次会长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