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
2015-11-05 17:32  

 

11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征求意见。会议由党委书记邓卓明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泽扬出席。

 

 

会上,周泽扬校长结合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认真分析了学校在“十三五”时期面临的形势和总体定位,从如何认真总结好“十二五”时期学校的发展,确保特色要素和奋斗目标在“十三五”规划中得到延伸和承接,以及 “十三五”规划编制原则、总体思路等方面作了通报。接着,发展规划处杨江水处长介绍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和进展情况。

 

 

民革梁建平、民盟付文升、赖黎捷、民进张希希、农工党田盈、致公党郭跃、无党派人士杨志春、孙伟、郑华分别代表所在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小组针对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方案纷纷建言献策。

 

 

邓卓明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发言质量非常高,从规划理念、思路、目标、重点任务等都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在“十三五”规划编制过程中听取党外人士意见,有利于规划编制工作发扬民主、集思广益,使规划理念更清晰、方向更明确、定位更准确、措施更到位。他希望党外人士结合对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引导各自成员和所联系群众围绕学校“十三五”重点任务作进一步思考,继续做好参与建言献策,他要求职能部门做好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和吸纳工作。

 

 

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党政办、统战部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文章:中央统战部、教育部高校统战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文章:重庆市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2015年第二次会长会议在我校召开
 


 

版权申明:除部分特别声明不要转载,或者授权我站独家播发的文章外,大家可以自由转载我站点的原创文章,但原作者和来自我站的链接必须保留,文章版权归我站和作者共有。


 


 

上一条:重庆市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2015年第二次会长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民建重庆师范大学支部正式成立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