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建重庆师范大学支部正式成立
2015-10-28 16:36  

1027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重庆师范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邓卓明,民建沙坪坝区委会主委刘江龙,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秦玥珽、民建区委专职副主委余琼等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民建会员参加了会议。        

民建区委专职副主委余琼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重庆师范大学支部的通知及关于支部组成人员的批复。化学学院刘江涛任主任委员、传媒学院李玉平任组织委员、美术学院张虹任宣传委员。  

会上,新任民建支部主委刘江涛、九三学社支社主委贺一分别代表新班子和兄弟民主党派组织作了发言。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秦玥珽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支部领导班子要“开好头、履好职”,要把加强团结、争取支持、立足岗位、发挥作用作为首要任务。  

民建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江龙对民建重师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立足本职,正确认识校情区情,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三要从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完善制度、增强活力等方面入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学校党委书记邓卓明讲话中指出民建重师支部的成立,是学校民主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和喜事,具有标志性的意义。至此,学校7个民主党派均建立了基层组织,标志着我校民主党派组织建设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希望支部班子在民建区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切实搞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
下一条:中央统战部、教育部高校统战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