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农工党重庆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黎明来我校农工党重师支部开展主委接待日活动
2015-04-03 14:10  

4   2 ,农工党重庆市委主委、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黎明一行在农工党沙坪坝区委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红玲等陪同下来我校参加农工党重师支部组织生活并开展主委接待日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邓卓明、校长周泽扬对杜黎明主委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活动前,周泽扬校长陪同杜黎明主委参观了校友会堂、博雅楼,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农工党重师支部组织生活在学校统一战线活动室举行,支部党员30余人参加。支部主委田盈对近两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传达了农工党市委四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在认真听取党员们座谈发言后,杜黎明主委对支部的工作以及现场党员整体呈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把本职工作与党派参政议政工作有机结合,运用坚实的学术基础、独特的视野见解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二是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各项党内活动,在活动中不断提升自我,通过内聚外引展现党派形象。  

接待日活动结束后,党委书记邓卓明就近年来学校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与杜黎明主委进行了交流。杜黎明主委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尤其是农工党重师支部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党委和统战部一如既往的支持重师农工党组织的发展,并为支部党员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  

上一条:统战部对党外高龄老同志进行生日慰问
下一条:我部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联席会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