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党外人士暑期谈心活动
2014-09-05 09:53  

8 月30日 —31日,我校举行党外人士暑期谈心活动。谈心会由党委书记邓卓明主持。校长周泽扬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及代表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民主党派后备干部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和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邓卓明书记传达了习近平在“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重师人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学习邓小平思想精髓和人格魅力,继承邓小平思想的宝贵财富。

接着,周泽扬校长从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一是梳理了当前学校发展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即当前学校正处于转型发展深化期;提档升级、内涵发展攻坚期;内部治理体系优化期。二是明确了学校历经十年发展形成的“两轮驱动、三驾马车、三个板块”协同发展的特色办学格局的意义,指出了学校发展面临的转型与走向问题,即要守住基础教育,拓展特色教育,进一步做好文化传承与创新、决策咨询与公共服务、科技攻关与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办更加接地气的学校。三是通报了推进提档升级、内涵发展的相关举措,即六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国家汉办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培训及附小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党外人士围绕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如何更好地服务社会、建设科研平台、促进校院互动、新增校企合作管理机构以及学校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部召开第一次民主党派建言献策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校党外人士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