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重庆市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召开2014年第一次会长会议
2014-03-31 16:40  

3月28日下午,重庆市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2014年第一次会长会议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副会长单位的统战部部长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市委教育工委组织统战处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会会长、重庆师范大学统战部部长李川主持。

经过各会长单位的充分讨论,会议决定2014年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将神为主线,认真落实全国、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市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和发动各高校统战系统积极开展理论研究,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王建国、市委教育工委组干(统战)处刘惠分别对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联席会商讨2014年民主党派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外兼职干部实施情况调研会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