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统战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统战工作培训
2013-12-09 11:08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对统战理论知识的学习,促进各基层党组织更好地开展统战工作,126日,统战部开展了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统战工作培训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统战委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分两个阶段。上午为统战理论知识培训,邀请西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强教授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专题讲座。讲座主要从近现代中国政党制度的历史发展过程诠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特点和优势,增强了大家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心。下午实地参观学习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陈列馆丰富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相关实物,使各位书记和统战委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峥嵘岁月。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宣讲和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人员表示效果很好、收获很多。这次活动也是统战部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对照四风问题作出的相应改进。

上一条:民进重庆市委陈贵云主委一行来我校调研走访
下一条:统战部积极服务选派到基层挂职的党外干部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