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统战部召开党外离退休同志座谈会听取意见
2013-11-04 15:10  

为了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查摆问题,2013111日下午,统战部在老校区二会议室召开党外离退休同志座谈会,听取老同志对统战部领导班子和学校统战工作意见、建议。学校各民主党派组织负责人及老同志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统战部部长李川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积极踊跃、畅所欲言,建议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反馈机制;邀请统战部经常参加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党派成员的联系和沟通;希望对老同志特别是生活困难的老同志多一些关心和帮助。此外,老同志们还围绕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经费、办公场地以及群众关心的涉及学校其他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川同志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会认真梳理老同志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工作中的不足,今后将联合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一道更加关注和关心党外离退休老同志,以推动学校统战工作上台阶,实现大团结、大联合。

这是统战部首次专门针对党外离退休老同志召开的座谈会,受到与会老同志的充分肯定,他们希望形成制度并长期坚持。

上一条:品中华传统文化,赏苏轼诗词情商——“中华文化四海行”活动走进我校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又有4名民主党派干部获提拔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