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部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联席会
2013-07-08 09:14  

74日下午,我部在沙坪坝校区召开了民主党派负责人联席会。统战部部长李川及全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川部长向参会人员通报了近期学校机构改革和干部调整情况,介绍了第四批、五批市级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开展进程,并商讨了召开暑期谈心活动等相关事宜。

随后,统战部与民主党派沟通协商了下学期统战工作重点并达成了一致意见。下学期,统战工作将以坚持原则性、平等性、包容性和持续性为导向,开展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系交友制度。二是继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加强对校级党外人才的培养,追踪党外兼职干部成效。三是成立侨联等统战群团组织,充实并进一步发展党外知识分子联谊小组。四是继续坚持做好民主党派档案工作,并有意识地从各党派组织中物色、培养统战理论研究和信息宣传人员。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3年党外人士暑期谈心活动
下一条:重庆市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赴山西大学学习交流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