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重庆市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赴山西大学学习交流
2013-06-27 11:50  

  6月2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知工处相关领导及市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成员赴山西大学就统战工作及理论研究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山西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李丽荣及山西大学党办、统战部和部分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山西大学校纪委书记赵怀洲主持。

会上,赵怀洲书记分析了当前高校统战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广大兄弟院校深化交流与合作,对多党合作、参政议政等统战工作联合开展理论研究,为我国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理论支撑。他回顾了去年带领山西大学民主党派考察团赴重庆这一民主党派的重要发源地进行考察学习的感受与体会,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构建互通友谊的桥梁与交流合作的平台,共同为推进高等院校统战工作做贡献。

随后,省委统战部知工处李丽荣处长介绍了山西省在多党合作、民族宗教、党外知识分子等统战工作方面的经验和成效。山西大学统战部李小林部长全面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党外人士的主要特点、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理论研究会成员还就如何进一步健全统战工作机制,浓郁统战工作氛围,更好地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等与同仁们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座谈结束后,研究会成员参观了山西大学校史展。

上一条:我部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联席会
下一条:重庆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召开会长会研究推进理论研究工作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