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被评为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
2012-11-26 15:21  

1123日,在黔江区召开的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经验交流会上,我校被评为“重庆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民族工作的领导,始终把民族工作放在大局中谋划、部署、落实,进一步加大培养选拔少数民族干部的力度,深入开展党的民族理论和政策知识教育,在全社会唱响各民族大团结大发展大繁荣的主旋律。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经验交流会及中央领导批示精神,总结了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成绩和经验,宣读了《关于命名重庆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的决定》,55家示范单位进行了授牌。我校是获取殊荣的三所高校之一。

上一条:重庆市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联席会议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