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部组织党外人士赴井冈山学习考察
2011-11-07 15:30  

为落实学校2011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点,加强民主党派组织换届后新班子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民主党派干部综合素质,近日,我部组织学校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学习考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是我党创立的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是见证中国历史伟大转折的一座不朽丰碑。学习考察期间,民主党派干部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和朱德等领导的故居、黄洋界哨口、井冈山红军造币厂、小井红军医院等革命旧址,瞻仰了井冈山烈士陵园,聆听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历程和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通过学习考察,民主党派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在井冈山斗争时期的艰苦历史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紧跟中国共产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这次考察学习的收获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团结各自党派组织的成员,为学校内涵建设,发挥自身优势,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2年统一战线新春茶话会
下一条: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联席会议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