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做好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工作》培训会
2007-04-30 16:39  

为贯彻落实全国第二十次统战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统一战线工作, 4 26 日下午 3 我校邀请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向亮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统战委员和党群部门干部进行了培训。培训会在行政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由党委书记傅世放主持。

培训会上,向亮副部长主要围绕《做好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工作》这一主题进行培训。向部长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开题,论述了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并结合中央关于加强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有关重要文件,联系实际,重点对怎样做好新世纪新阶段高校民主党派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向亮副部长历时两个小时的报告以丰富的思想内涵和生动的讲解深深吸引了现场的全体同志,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接受这次培训后,对怎样搞好高校统战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并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了信心。

上一条:我校举行民主党派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民主党派工作制度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