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邓卓明看望党外挂职干部
2016-10-31 16:29  

10月25日下午,党委书记邓卓明携学校统战部、文学院、民盟重师总支部负责人一行前往渝北区仙桃街道看望慰问党外挂职干部王玲娟教授,并与渝北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邓孝明,渝北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渝北区委主委夏小敏和仙桃街道办事处党政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仙桃街道办事处主任李祥泽对仙桃街道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党工委书记廖和平充分肯定了党外挂职干部王玲娟老师的工作,认为其素质高、能力强,在工作中肯干肯学。王玲娟老师结合自己挂职的工作经历,畅谈了工作体会和今后的打算。

会上,邓卓明书记表示,学校党委历来重视党外干部挂职锻炼工作,从择优选派到过程跟踪,切实为挂职干部解决后顾之忧,历年来均受到挂职单位的好评。对渝北区委和接收单位对学校党外挂职干部的全面培养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王玲娟老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对渝北和仙桃的发展给予了美好的祝福。

渝北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邓孝明表示,感谢重庆师范大学党委领导对党外干部挂职锻炼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希望以党外干部挂职锻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建立更加广泛的师生实践锻炼基地。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暑期谈心活动 校领导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