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
2017-01-04 09:06  

1230日,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及代表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党政办、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曾礼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泽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党委书记曾礼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对全会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宣讲和解读。曾书记的讲解语言生动、内容丰富,对党外人士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接着,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转型发展”,从高校改革发展顶层设计、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人事制度改革、职业教育改革、评价体系改革以及培养党外干部、搭建发挥作用的平台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泽扬校长指出,党外人士不仅是政治力量,也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力量。平台搭建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希望党外人士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大环境下进一步提高水平、发挥作用;希望党外人士多思考多调研,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希望统战部进一步加强与外界的密切交流,在关键时刻提前沟通,大力举荐优秀党外人才。

最后,党委书记曾礼表示座谈交流内容丰富、效果很好,党外代表人士非常关心学校发展,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献计献策,并希望党外人士多提意见、加强监督,充分发挥民主协商的制度优势。

上一条:我校党委出台《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
下一条:党委书记邓卓明看望党外挂职干部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