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专题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13 16:18  

   6月9日,我校召开了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人士、部分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政办、统战部、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曾礼主持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曾礼介绍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他说这次大会是在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在直辖二十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选出了年富力强的好班子,营造了气正风清的好氛围,通过了一份好报告。曾礼书记要求从五个方面领会和贯彻会议精神:一是深刻领会大会报告的主题、主线,二是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宝贵经验,三是深刻领会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四是深刻领会实现目标任务的九大举措,五是深刻领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党外人士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市第五次党代会的精神,不仅解决了“是什么”的问题,而且解决了“为什么”的疑惑。党派负责人表示会后要把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积极组织各自民主党派成员深入学习、广泛宣传。

   接着,与会人员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以‘双一流’建设引领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最后,党委书记曾礼表示党外人士的建议很有针对性,值得有关职能部门参考。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改革发展的落脚点,为“决胜全面小康、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
下一条: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小组调研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工作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