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届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会
2018-01-23 17:26  

 

 

123日,我校召开第五届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会。会议由周泽扬校长主持。我校新当选的第五届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党政办、统战部负责人参会。

首先,周泽扬校长代表学校向我校新当选的第五届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周校长勉励代表和委员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充分准备,发挥角色作用;要把握规律,体现履职水平;要认清角色,保持政治觉悟。

曾礼书记表示,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珍惜荣誉,认真履行好职责;要加强学习,充分准备,为高等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出真知灼见;要多调研多了解,在教育、科技等领域积极发挥作用。

会上,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都纷纷发言。交流了对新的政治角色的认识,表示将尽好职、履好责,充分考虑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

我校新当选的第五届市人大代表共2名,分别是曾礼、付文升;市政协委员共6名,分别是教育届的田盈、张希希、曹华盛,无党派人士杨志春,科学技术届的何国田,重庆市妇女联合会的陈忻。

上一条:我校党委书记曾礼、农工党党员田盈分别当选为市人大常委和市政协常委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