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教师培训班,李静出席开班仪式
2018-06-28 19:04  

    625日,中央统战部在我校举办定点扶贫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参加为期一周培训的是来自贵州省和甘肃省的近100名乡村中小学教师。

此次培训是中央统战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实施定点扶贫、开展教育扶贫的重要举措,也是2018年统一战线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项目。培训重点围绕新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管理、信息技术运用、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提高定点扶贫县乡村中小学教师教学管理水平和应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的能力,为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静部长参观了我校华文教育基地。我校是西部地区首个被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批准的华文教育基地,也是中国西部高校中唯一的华文教育基地。华文教育基地与汉语国际推广一起支撑起我校国际汉语教育体系,逐渐形成学校办学特色,和普通教育、职业教育共同构筑起体现我校特色办学的发展新格局的“三驾马车”。 

上一条:我校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出台政策激励统一战线成员参政议政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