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8年重庆市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会长会议在重庆师范大学召开
2018-09-21 09:35  

919上午,重庆市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会长会议在重庆师范大学召开。会议由理事会会长、重庆师范大学统战部部长胡朗主持。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副会长单位统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曾礼、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副处长陈研科、市教委工委组干处(统战处)副处长黄伟等同志应邀出席。

会上,曾礼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西南大学统战部部长周文全对研究会的历史沿革和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与会人员主要围绕章程修订、理事会换届、理论研究成果的征集评选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认真研究。会议原则同意会长单位提出的工作意见,要求在市委统战部和市委教育工委的指导下,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按期高质量做好理论研究成果征集评选、章程修订以及理事会换届等有关工作,合力推动全市高校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理论研究迈上新台阶。

黄伟副处长和陈研科副处长分别对研究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黄伟副处长肯定了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在高校统战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希望理论研究会进一步规范组织,利用自身理论研究的优势,更好地推动各项统战工作深入开展。陈研科副处长希望研究会抓住换届契机,继承传统、焕发新春、共创荣光,坚持加强横向联系、沟通统战信息、交流工作经验、研究理论政策的工作方针,深化理论研究、细化政策研究、强化举措研究,对标对表高校统战工作重点任务清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求的落实落地,为全市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统一战线成员履职成果奖励公示
下一条:致全体侨台属的中秋慰问信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