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长会议
2018-12-29 11:56  

 

 

 

12月28日,重庆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长会议。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赵东平出席会议,研究会会长、我校统战部部长胡朗主持会议,重庆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和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副会长单位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朗部长分别介绍了2016年和2017-2018年统战理论成果评奖情况,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审定。接着,会议讨论了研究成果表彰与编印成册工作,以及第十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年会的相关工作安排。最后,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赵东平讲话。他表示要继续支持研究会发挥统战工作理论研究的作用,促进高校间统战工作交流;要进一步重视高校统战工作,重视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把相关工作作出亮点和特色。

上一条:全市统一战线“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推进会召开
下一条:关于统一战线成员履职成果奖励的表彰通报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