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参政议政>>人大代表>>正文
 
我校召开2011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2011-01-05 19:38  

14日上午,在重庆市“两会”召开前夕,我校由党委书记邓卓明主持召开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为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两会”上良好地履行职责壮行。校领导周泽扬、龚燕、肖建国、陈久奎、陈志军、周晓风出席会议,市、区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卓明书记肯定了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推动市、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建言献策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与会校领导及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发言,围绕社会热点、高等教育等方面的问题,结合统战部收集的议案、提案信息,畅所欲言,就如何有针对性地、高质量地撰写议案、提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目前,我校共有全国政协委员2人、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4人。其中,市政协常委4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2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