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参政议政>>人大代表>>正文
 
我校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2010-01-11 19:42  

1 8 上午1030时,学校在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校领导周泽扬、杨新民、肖建国、周晓风和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周泽扬校长主持了此次座谈会,他首先向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代表和委员们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准备,认真思考,选好主题,写好提案。代表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周校长的讲话,并就如何撰写高质量的议案提案进行了交流讨论,他们提出应针对重点问题认真研究、深入分析,提出真知灼见,他们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作用,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期望,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1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下一条:报佳音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