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参政议政>>提案议案>>正文
 
我校两位全国政协委员携民生提案,接受央视采访
2012-03-13 19:34  

我校两位全国政协委员——地理与旅游学院苏维词教授和音乐学院张礼慧院长、教授进京参加政协会议,并分别就其提案接受央视一套《新闻联播》和央视十二套《夜线》栏目组采访。

苏维词委员的提案是《加快武陵山特困地区实现跨越式发展》。武陵山区地处贵州、重庆、湖南、湖北四省交界。去年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决定在这里率先开展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试点。在接受《新闻联播》栏目组采访时,苏委员表示:抵京后,他已第一时间来到中科院,请专家给他的提案把脉。

张礼慧委员表示她为政协会议准备了4个提案,其中3个提案与儿童有关,分别是《为儿童失踪快速查找机制搭建信息平台》、《适龄儿童免疫预防接种信息应全国联网》和《增加少儿电视频道中的公益广告时间的建议》。她认为,最受关注的是建立指纹信息库,搭建失踪儿童快速查找平台。张委员的另一个提案是《建议打破油品销售垄断》。张委员接受央视十二套《夜线》栏目组的采访视频已于31022:09现场直播。

本届委员的提案以关注民生为特色。全国政协会议已于3月12日闭幕,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关注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动态!

上一条:张礼慧:元宵节重阳节列入法定假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