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民族宗教>>正文
 
弘扬劳模精神 推进创新型企业建设
2010-08-24 18:08  

 

  今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胡锦涛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的精髓八个字:“工人、工会、劳动、劳模”,就是要求我们保持中国工人的品德,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倡导全社会劳动最光荣,弘扬劳动模范的伟大精神。
  在全省教育科技事业发展过程中,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充分发挥了表率带头作用。有的同志长期工作在教科工作一线,对业务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以精湛的技术和严细的作风,为我省教育事业作出了贡献;有的同志潜心钻研十几年,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忘我工作,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有的同志立足教育第一线,“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树立了良好的师德形象;有的同志在管理岗位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员工作出了表率,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推进“两个转变”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省教科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使我们学习的榜样,赶超的目标。 

上一条:统战部举办宗教知识与政策法规专题培训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