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民族宗教>>正文
 
统战部举办宗教知识与政策法规专题培训会
2012-10-23 16:52  

为做好宗教知识和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工作,有效应对高校学生教育管理面对的新情况新问题, 1019日上午,统战部与学工部在陈性初报告厅联合举办了宗教知识与政策法规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党委副书记龚燕主持。

培训会特别邀请了重庆市民宗委宗教一处余永康处长作“当前宗教形势与宗教政策法规要点解读”专题报告。会上,余永康处长用丰富的资料,详实的数据,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我国五大宗教的相关知识和当前我国宗教形势的主要特点,并结合高校工作实际对我国宗教政策法规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解读,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上一条:民族谊,师生情——记文学院联系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弘扬劳模精神 推进创新型企业建设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