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民族宗教>>正文
 
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小组调研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工作
2017-04-19 16:47  

418日下午,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服务管理小组及市委统战部民宗处负责人来我校调研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学校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与公共资源管理处、服务保障集团负责人及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代表、内派教师参加了座谈调研会。

会上,统战部部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联动机制以及党员领导干部结对联系少数民族学生情况;服务管理小组负责人介绍了小组基本情况。接着,与会人员从少数民族学生基本情况、帮扶机制、教育管理、就业创业、住宿与餐饮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服务管理小组及民宗处负责人实地调研了少数民族学生创业实体店、宿舍和清真食堂。

已是首条
下一条:民族谊,师生情——记文学院联系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