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九三学社社员理论研究文章获市委统战部表彰
2015-03-04 17:23  

   日前,重庆市委统战部对2014年全市统战理论研究工作进行表彰,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副主委刘斌志撰写的《共同体意识:统一战线服务改革发展的重要价值与创新模式》全文入选《重庆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成果蓝皮书(2014)》。此书共收录18篇全面总结我市统战理论研究的最新成果及亮点。

此外,在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召开的2014年参政党理论研究与社史研究成果交流会上,刘斌志撰写的《打造命运共同体,实现伟大中国梦》获得二等奖。

上一条:九三学社重师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张礼慧获“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