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师支部组织参观党中央机关旧址陈列馆
2016-03-28 09:06  

2016324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师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李子坝,集体参观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机关旧址(1938.91946.5)陈列馆。

19389月至19465月,中国农工民主党在此办公长达7年又8个月。期间,党组织与共产党合作,积极抗日,为拯救民族危亡、为争取民族解放与独立做出了卓越贡献。为纪念我党这段光荣的革命历史,2013年由重庆市人民政府出资,在原一号楼位置复建并设为陈列馆,作为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教育基地、重庆市统一战线教育基地。陈列馆分一、二层楼两个展厅,按时间顺序,陈列着革命期间许多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照片和报刊书信手稿。并配以触摸屏等多媒体的现代化高科技术装置,令参观者更加直观、立体地再现当时革命情景。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听取解说员的生动讲解,重温先辈们的光荣革命历史,深受教育和鼓舞。参观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和平时代,要继承并弘扬我党光荣的革命传统,在自己的平凡工作与生活中发挥作用,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服务社会,加强自身建设,为共创伟业,实现为党的中国梦而贡献绵薄之力!

上一条:重师农工、民革、九三学社联合对酉阳石泉苗寨精准扶贫
下一条:我校农工党支部被农工党中央授予“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