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初冬进柚乡——重师农工党支部活动纪实
2015-11-18 16:36  

农工党重师支部于1115日组织了长寿“十里柚香”的社会调研活动。

进入柚乡,映入眼帘的是挂满枝头的金灿灿的柚子。路边摆满了果农们推销柚子的大篓小筐,果农们热情迎接,笑容满面地细数着自家柚子的好味道。

通过这次调研活动,农工党党员们对中共中央的一系列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体会:一是农村政策实施得体,让果农们在退耕还林的政策下尝到了发展经济林木给自身带来的众多实惠;二是中共中央限制公款消费的措施好,往年常人很难买到的柚子,今年却让普通人群走进果园,自选自摘,而且价格也比往年下降了三分之一。

这次活动由农工党重师支部副主委冯维波,委员卫永琪带队,同时邀请了部分党员家属参与活动。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学校统战部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我校民进会员张礼慧获得“全国艺德标兵”荣誉称号
下一条:民进重师总支部组织生活简讯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