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九三重师支社发挥人才优势,服务地方社区建设
2014-09-09 16:37  

九三学社重庆师范大学支社积极发挥社员智力优势,履行民主党派社会服务职能,着力为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暑假期间,为了支持北碚区社区建设工作,九三学社中央科普委员会委员、重师支社副主委刘斌志副教授先后应邀到北碚区蔡家岗镇、北碚区民政局分别做了“社会工作主动性”和“社区建设与社区社会工作”等两场专题讲座,对社区工作者在实际工作中运用社会工作知识和技巧解决社区建设难题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北碚区各镇街分管领导,各镇街民政办主任或社区建设科科长,社区居委会主任或社区党组织书记,考取了社会工作师、助理社会工作师、重庆市社会工作员的在职社区干部,蔡家岗镇机关干部、各社区(村)领导共230多人参加了讲座。

上一条:民盟重庆师范大学初教院支部组织生活快讯
下一条:报佳音:我校张希希、程愚荣获民进重庆市先进会员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