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农工党重师支部换届——田盈教授继任农工党重师支部主委
2010-10-26 20:42  

1021日下午,农工党重师支部在老校区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换届大会。田盈、冯维波、卫永琪以全票分别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

会上,田盈代表上届班子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民盟重师总支部主委陈忻代表兄弟党派向农工党重师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党委统战部部长王柳松受党委委托希望农工党新班子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奉献精神和有所作为的参政理念,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能力建设,团结带领农工党党员,为学校实现“十二五”的腾飞作出新的贡献。沙坪坝农工党区委副主委周红玲代表农工党沙坪坝区委希望农工党重师支部进一步强化组织发展工作,在促进发展和构建和谐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换届后的农工党重师支部班子成员平均年龄43岁,3人皆为正高职称。其中,2名博士,2名中层干部。主委田盈代表新班子表示,一定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做好农工党支部的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和沙坪坝农工党区委的重托以及全体农工党党员的期望。

农工党沙坪坝区委专职副主委黄林出席了会议。

 

上一条:中国民主同盟重师总支举行换届大会
下一条:报佳音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