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民盟北碚区委基层组织交流会在我校开展
2008-12-04 20:59  

11     30   上午,民盟北碚区委基层组织支部交流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309会议室召开。交流会由民盟北碚区委主委、北碚区政协副主席黄燕萍主持,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竞成作了重要讲话。我校周泽扬校长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交流会上,民盟初等教育学院支部主委操良平向民盟北碚区委汇报了支部工作,从盟支部对全体盟员的要求要明;对盟员的组织发展质量要高;组织活动方式要新;盟员建言献策方法要巧等四个方面谈了搞好支部生活认识体会。北碚区西南大学盟支部、科技支部、兼善中学支部等支部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如何搞好盟支部组织生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盟员们还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坦诚地交流了支部工作心得,对如何搞好盟支部组织生活、切实发挥基层盟组织的作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会后,大家参观了大学城校园,对我们优美的校园环境和现代化的教育教学设施惊叹,对我校的建设发展表示了祝贺与钦佩。 

北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茂文,北碚区委统战部办公室干部以及我校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上一条:九三学社重庆师范大学支社组织生活
下一条:我校九三支社基层组织和社员获奖表彰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