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九三支社组织生活会
2007-09-04 21:03  

学习胡总书记《讲话》  共商参政议政要务

——重庆师范大学九三支社组织生活会

  7月5日,重庆师范大学九三支社,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人大十届五次会议期间对重庆代表团的重要《讲话》,过了一次上下互通信息,共商参政议政的组织生活。

  会议由支社主委张小安主持。她传达了6月27日九三学社沙区区委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有关参政议政、党派调研课题、九三沙区网站、新社员学习等事项及其相关精神,希望全支社认真学习《讲话》,积极参政议政。

支社副主委胡先民根据锦涛总书记的《讲话》文件发表了学习体会。他说,根据《讲话》构成的重庆发展“314”总体部署,是推动重庆社会经济发展,好各项工作的总纲,是重庆人民的奋斗目标。也可以说《讲话》是中央对重庆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最高指示”。他要求全体盟员要全面研读,逐一思考,深刻体会,把《讲话》精神化为具体行动。

重师大支社的社区委副主委郭钢参加会议,并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郭副主委说,参政议政是第一要务,我们要按照《讲话》精神,努力践行第一要务,为沙区和重庆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郭副主委在发言中强调,六月初,国务院批准重庆市建设“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希望大家抓住建立“试验区”的机遇,选择一些重大项目或者课题,开展调研,形成一批高质量参政议政的研究成果,为重庆市,沙区的发展贡献力量。郭钢副主委的发言给与会者带来许多重要信息,使大家拓展了视野,开阔了眼界。

这次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所有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成为又一次组织生活的历史记忆。

上一条:九三学社重师大支社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民盟组织活动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