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诗文书画绚端午,两岸交流焕新晖
2016-06-29 15:26  

重庆师范大学退休教授、农工党党员、海峡两岸诗歌研究所所长黄中模先生,于六月中旬率领重庆诗书画界文艺代表团前往宝岛应邀参加2016海峡两岸文化论坛”。

  本次论坛,是以林静助为首的《青溪新文艺杂志》社、与台北市青溪新文艺学会、新竹县青溪新文艺学会主办,并以绿蒂为首的中国文艺协会、辛牧为首的《创世纪》诗刊与台中、台东、桃园等县市的青溪新文艺学会共同协办。两岸参会者共60余人,论坛主要以研讨会、诗歌朗诵会、古诗作品交流和书画现场展示会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交流形式。期间,黄团长与业内人士积极探讨、交流、力推格律诗的传统魅力;两岸同胞就文化艺术相互切磋、学习、交流、探讨。黄团长所率的大陆代表团受到坚持九二共识的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的亲切接见!所到之处受到台湾同行的热烈欢迎与盛情款待。

  此举为弘扬国学、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增进两岸同胞友谊、激发台湾同胞的中华民族自豪感等诸多方面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民进重师总支部主委张希希教授当选区委副主委
下一条:农工党重师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