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参加市委活动并喜获表彰
2016-09-09 11:25 左金隆 

93日、4日,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副主委左金隆和部分社员参加了九三学社市委在南岸区重庆社会主义学院组织的“九三学社重庆市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暨第三届重庆九三青年论坛”活动。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同志为基层组织负责人们做了《社重庆市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有关问题》的报告。杨主委在报告中以案例的形式专门表扬了我校刘斌志副主委撰写的受到黄奇帆市长亲自批示的优秀社情民意稿件。

青年社员桂亚莉同志参与青年论坛的论文《浅谈九三学社在全民科学素质行动中的使命与优势》喜获二等奖并受到专门表彰。

上一条:重师农工党弘扬中华文化,促进海峡两岸文化交流——记丙申中秋海峡两岸诗歌盛会
下一条:市级部门将我校党外人士建言作为重要依据出台相关文件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