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我校6名同志当选区人大代表
2017-01-17 10:29  

20161221日,沙坪坝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庆市沙坪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确认270名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其中,我校当选的5名同志分别是:副校长陈志军教授(中共)、化学学院院长付文升教授(民盟)、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王昕教授(无党派)、文学院王玲娟教授(民盟)、教育科学学院魏勇刚教授(民进)。

20161222日,北碚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北碚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246名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我校初等教育学院蒲淑萍教授(民盟)当选北碚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17111日,沙坪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民盟重师总支部主委、化学学院院长付文升教授当选沙坪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重师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王昕教授当选区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民进重师总支部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刊登我校党外人士建言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