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致公党重师支部召开2016年度总结会
2017-01-13 10:55  

201715日,致公党重师支部召开了2016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主委曹华盛同志主持。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主要领导均到会指导。

曹华盛主委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了致公党重师支部2016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并与参会人员讨论了2017年支部工作计划。致公党重师支部在2016年度的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中有了一定的突破。支部党员、沙区政协副主席郭跃教授的个人提案“关于‘重庆歌乐山国际慢城’建设的几点建议”获区委书记督办,并被评为沙坪坝区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优秀提案。支部集体提案“大力推进沙区旅游品牌建设,尽快启动大学城旅游创A工作”获区政协主席督办,并被评为沙坪坝区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优秀提案。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刊登我校党外人士建言
下一条:我校田盈、曹华盛、程愚当选沙区政协常委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