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民进重师总支部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2017-03-22 16:40 民进重师总支部 

2017316日下午,民进重庆师范大学总支在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统一战线活动室举行了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主委程愚主持,总支30余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希希主委带领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重庆市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的相关内容。要求全体会员要不断学习共产党的政治理论,提高政治觉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思想政治工作形势,增强鉴别力,不信谣、不传谣,不做负面信息传播者;强调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不断践行好“三同”思想(同心、同向、同行)。

与会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时结合自身实际,保持政治定力,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

上一条:重师农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探寻重庆巴人古文化
下一条:我校6名同志当选区人大代表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