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我校农工党党员当选沙区青委会副主任
2017-05-29 16:47  

 

为了更加有效发挥青年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青年党员参与党务工作和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党员参政议政理论素养和社情民意调研课题的撰写质量, 523日,农工党沙坪坝区委在区民主党派机关大楼报告厅,召开了农工党沙区青委会换届工作会议暨2017年度支部课题任务研讨会。

我校农工党党员尹珂、姜军委分别当选为新一届沙区农工党青委会副主任和宣传委员。

会上,农工党沙区副主委、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田盈以高校教育工作者的视域,从财政、教育、实体经济等板块统筹分析了沙区教育现状。尹珂、何太蓉、姜军委三位委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特长,就大家关注的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从重庆市的一带一路建设的新视角与同仁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民盟重师总支调研生态农业
下一条:重师农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探寻重庆巴人古文化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