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民盟总支部调研安居古镇人居环境
2017-07-12 11:10 王玲娟 

71日,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民盟重师总支组织新老盟员一行50人,对铜梁土桥镇安居古镇乡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现状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中,付文升主委对当前重庆经济发展的热点重点和区域发展中民主党派应作的贡献作了详细的说明;盟员们就乡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现状和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城乡协调共进和乡村可持续综合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盟员们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尤其是乡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有了切身的体会和认识;对乡村旅游资源开发工作也有了新的认同。大家一致认为,在社会主义大发展大建设过程中,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十分重要。盟员们纷纷表示,希望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希望民盟组织和民盟盟员能够为祖国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重师农工党支部成员参加农工党沙区委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重走先辈道路”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民盟重师总支调研生态农业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