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重师农工党支部成员参加农工党沙区委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重走先辈道路”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2017-07-30 09:54 农工党重师支部姜军委 

 

为积极响应农工党中央号召,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增进政治共识,不忘跟着共产党走的初心,继续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前进。农工党沙区委于0721日至25日,组织、率领农工党沙坪坝区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青委会骨干分子,前往广东广州、惠州、肇庆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重走先辈道路”主题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重师农工党支部主委冯维波、青工委委员何太蓉、姜军委三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农工党中央党史教育基地(广东惠州、肇庆)以及广州市内统一战线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多党合作、农工党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不畏高温酷暑,在紧张而有序的日程中,先后参观了农工党中央前副主席彭泽民旧居、全国统一战线教育基地黄埔军校旧址、辛亥革命纪念馆、中山纪念堂、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农工党中央党史教育基地广东惠州邓演达纪念园等革命纪念地。

 

通过参观革命旧址、先辈故居、陈列馆、大量珍贵而详实的史料、实物和聆听宣讲等系列学习,党员们接受了一场生动而深刻的中国共产党党史、多党合作历史、农工党党史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革命信念。三位党员与同仁们感同身受,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岗,服务社会,继承并弘扬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体现参政党作用和价值,切实担负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责任和使命。

 

上一条:民进重师总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民盟总支部调研安居古镇人居环境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