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民进重师总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13 09:58  

   118日下午,民进重师总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大学城校区统一战线活动室召开。

   会上,全体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等文件精神。在随后的自由讨论发言中,会员们积极踊跃。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的精神是我们当前、今后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并表示,作为参政党成员,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社会发展中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有用之策,为党和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和建议,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积极的力量。  

 

上一条:致公党重师支部调研万盛经开区全域旅游发展
下一条:重师民主党派联袂赴开州考察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