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农工党重师支部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
2018-01-09 16:02  

 

 

 

201814日,农工党重师支部30余名新老党员欢聚一堂,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

首先,支部副主委卫永琪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对支部取得的集体荣誉和党员的个人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和热烈祝贺,并指出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接着,市委常委、区委副主委田盈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希望大家不断加强思想修养和理论学习,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加强建言献策和调研能力。

支部主委冯维波鼓励大家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不断提升理论联系实际能力,为保护和弘扬传统文化、为精准扶贫提供有力的知识和技术支撑。

最后,各位党员在鼓励和启迪下,结合自身专业和个人能力,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农工党重师支部进行扶贫暖心慰问活动
下一条:九三学社重师支社学习十九大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