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文史馆员、致公党党员黄良教授退而不休积极在海外传播中国文化
2018-01-24 14:46  

 

 

文史馆员、致公党党员黄良老师是我校文学院退休教授。擅长写作通俗的,趣味的,可读性强的报刊短文,包括地域文化描述、教育文化比较、文艺影视作品鉴赏评论、人文趣味分析等。作品曾多次发表于《重庆晚报》《重庆日报》《体育报》等报刊,拥有一批忠实的读者。退休后为陪伴女儿,长期生活在重庆和加拿大温哥华两地。

居于温哥华期间,对温哥华这座城市和城市里的人和事多有感触,主动参与到加拿大华人文化活动和传播中国文化的工作中去。在加拿大中文门户网站开设了个人专栏“力巴的专栏”,并前往加拿大温哥华的中小学校为当地学生讲授中国传统文化。

黄良教授退而不休,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国致公党“侨海报国”宗旨和理念。

上一条:我校农工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农工党重师支部进行扶贫暖心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