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我校农工党员参加市委举行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2018-04-17 09:45  

 

2018417日,农工党市委举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主委杜黎明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主委王本朝主持会议。

我校农工党党员姜军委同志参加会议。同与会领导及同仁一起观看报告剧《共和国的旗帜上有他们血染的风采》。烈士们英勇斗争的革命事迹令在场同志们深为敬仰和缅怀。

座谈会上,党员代表饱含深情,抚今追昔,重温历史。围绕“五一口号”的历史贡献及现实意义、“五一口号”与新型政党制度的关系、推进新时代农工党事业发展等踊跃发言,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70年来农工党同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肝胆相照的辉煌历程,表达了传承光荣历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决心和信念。

杜黎明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级组织要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紧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将开展纪念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农工党中央机关旧址陈列馆、农工党三烈士纪念碑等党史教育基地的教育引导作用,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突出主题,丰富形式,加强宣传,切实把纪念活动抓实抓好。

 

上一条:学习两会精神,调研乡村经济建设工作——民盟重师初教院支部活动剪影
下一条: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刘斌志被聘为人民建议特约信息员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