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我校4个民主党派支部携手缅怀革命前辈
2018-05-21 08:56  

为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响应“五一口号”精神,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革命传统,2018519日,重师农工党支部联袂民革、民建、九三学社等四个支部共计49人,前往潼南杨尚昆和杨闇公故里参观瞻仰,缅怀革命前辈。

通过解说员饱含深情的讲解、实物展览和短片回放,民主党派成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今天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不忘和作初心的坚定信念。

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同仁纷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并赞叹通过联袂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各民主党派之间的交流,更加彰显了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九三学社天津市河东区委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4名无党派人士入选市第三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