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我校三个党派一起组织前往合川参观考察
2018-10-30 10:26  

 

20181027日,我校农工党与九三学社、民革等一起组织党员前往历史文化名城、英雄城——合川参观考察学习。合川区是巴文化的发源地之一,也是近代著名爱国实业家、教育家、社会活动家、民生公司创始人、中国航运业先驱,“中国船王”、“北碚之父”卢作孚先生故里。通过参观卢作孚纪念馆,党员们更加敬仰他的崇高人格和爱国情怀。通过参观钓鱼城,党员们无不被钓鱼城人民忠贞智勇的保家卫国精神所感召。

党的十九大以来,古城经济文化焕发勃勃生机,党员们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参观,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各自专业特长,认真寻求研究课题,直接对口合川脱贫攻坚项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建言献策。

 

上一条:我校党外人士主编的《连横诗词选注》问世
下一条:我校教师被民进市委授予重庆市“最美民进教师”称号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