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参政议政 | 民族宗教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民革重师支部荣获民革沙区先进支部
2019-01-14 17:28 民革重师支部 

20181228日,民革重庆师范大学支部主委何丽、组织委员王洪参加了由民革沙坪坝区委组织召开的民革沙坪坝区委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委、重庆市委主委王新强同志,民革区委主委杨玉华同志等出席了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内民革各项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民革重庆师范大学支部因表现突出荣获民革沙坪坝区委2018年度综合评比先进支部二等奖,党员王洪同志因参政议政等工作表现优异荣获民革沙坪坝区委2018年度先进党员称号和民革沙坪坝区委2018年度参政议政先进党员称号。

 

上一条:农工党重师支部辞旧迎新总结会议
下一条:我校党外人士主编的《连横诗词选注》问世
关闭窗口
 
-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电话:023-65362481  邮编:401331 电子邮箱:cstzb@cqnu.edu.cn